润诚温泉一品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11 11:15 浏览量:

  润诚温泉一品是我县城南新区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县南环东路与南环西路交叉口东北侧。目前,该项目工程正处于施工阶段,进展顺利。

  据润诚置业副总陈书端介绍,目前润诚温泉一品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期开工建设的是九栋高层和一栋幼儿园,其中六栋高层和幼儿园已经封顶,还有三栋大楼正在施工。二期规划五栋高层,目前属于前期建设阶段,计划年底全部封顶。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由于项目周边的南环东路正处于前期的开工准备中,一旦开始施工,对于润诚项目材料运输和整体施工会造成很大影响,所以润诚项目施工方一方面希望南环东路能够加快建设,另一方面则加班加点推进工程,确保润诚温泉一品项目顺利进行。

 

  据了解,润诚温泉一品项目于2017年3月份动工,总用地面积76526㎡,总建筑面积255070.94㎡,共建设有高层住宅楼14栋,复式多层洋房住宅7栋,幼儿园1栋。项目总投资约12亿,预计2020年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将充分体现城南新区规划要求,利用、挖掘城南新区山水城市资源基础,形成独具特色的山水景观格局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