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中心储备粮库一期工程投入使用 实现智能化管控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12 09:07 浏览量:

   

  永泰中心储备粮库效果图 

  位于葛岭镇台口村203省道旁的县级中心储备粮库是我县重点推进的社会事业项目,承担着调节我县粮食供应的重任。项目占地约3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6500万元,计划建设储备仓容3.3万吨。目前,一期项目工程已投入使用,并实现了智能化管控。

   

  已建成投入使用的两座粮仓 

   

  已建成使用的技术业务用房 

  据永泰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经理史敏辉介绍,县级中心储备粮库项目一期工程投资约2300万元,建成2座仓容量达1.1万吨的粮库。去年9月份投入使用来已经装粮2570吨,今年计划再装粮3200吨。

   

  粮仓内的储备粮 

  中心储备粮库整体整个建筑设计为徽派建筑风格,可以起到更好的防水、隔热效果。每个粮仓高12.85米,仓内配有各类现代化设备,为科学调控温度、湿度,保证储备粮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工作人员进行智能化监测操控 

  此外,一期工程还完成了1个消防水池与泵房、1座技术业务用房的建设。技术业务用房内部功能齐全,除了用于粮食质量检化验、粮食出入库管理外,通过仓库内的电子测温系统,还可在这里实现粮情的智能化监测。

  一期工程的顺利完成为整个项目建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二期工程已经完成征地任务,正在做工程施工与监理招投标工作,预计今年8月可进场施工,2019年9月可建成。全部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我县粮食仓储基础设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