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12 09:10 浏览量:

    10日晚,县委书记陈斌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主要领导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应邀前来作题为《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专题讲座。他以当下中美贸易战为热点切入,阐述国际间的贸易影响,判研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讲座紧扣全国两会精神,简明扼要地讲解了我国金融改革、机构改革的必要性与挑战性,为我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会后,刘元春带领考察团一行到我县重点工作攻坚指挥平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平台概况以及含经济运行监测系统、重点项目节点管理系统、招商工作系统的运行机制。

    刘元春对永泰县积极响应“数字中国”和“数字福建”的号召,创新数字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发挥攻坚指挥平台的优势,在现代技术支持下,提升政府服务质量与效能,让人民群众拥有真正的获得感。

    据悉,永泰县重点工作攻坚指挥平台能够将重点项目建设、经济指标运行及招商工作等重大工作任务的数据、系统、信息等资源进行整合,进一步畅通政务、优化审批,推进政府管理模式创新,促进重大事项落实,护航全县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