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主题公交车让十九大精神“流动”传播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14 10:00 浏览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公交车首发揭牌。

  12日上午,永泰首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公交车亮相,让市民在出行的过程中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

  

  印有十九大精神标语的主题公交车。

  1路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主题公交车以红色为主色调,车身印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标语,车厢内的投币箱、驾驶舱门、座椅、过道等位置贴有精选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或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金句,市民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方便出行的同时,可以从不同角度学习十九大精神。

  

  市民免费试乘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交车。

  据了解,1路主题宣传公交车途经旗山、汽车站、东街、县政府、县医院等城区繁华地段,客流相对密集,穿梭其中,同时也成为一道亮丽的学习宣传风景线,让十九大精神“流动”传承。

  

  县委宣传部向到场的干部群众集中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册子。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还向到场的干部群众集中发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册子。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后续将在统一发放各机关、基层镇村的基础上,整合新闻宣传小分队、医疗宣传小分队、科技文艺小分队等力量,将小册子送到田间地头、送入千家万户,帮助广大干群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记者 余羽裳 黄文冰 )

     

  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交车内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