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永泰东部新城马不停蹄建设中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16 15:19 浏览量:

  名城永泰东部新城项目是我县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葛岭镇樟溪畔。该项目用地面积为4192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09767平方米,采用滚动式开发模式,目前正在进行2#、4#、7#三个地块的施工。

  据悉,正在施工中的7#地块已被正式命名为悦谷小区,用地面积60635平方米,将建成8栋33层高层住宅,可容纳2112户住户,总建筑面积205717平方米。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见8栋高楼拔地而起,混凝土搅拌机、吊机等机械来来往往,机声隆隆。工人们焊钢、搭砖,进行结构层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悦谷工程部项目经理林辉告诉记者,悦谷项目于2017年9月份开始动工,工期200天,计划于2019年底完工,目前进展一切顺利。 

  名城地产自2014年4月份落子葛岭以来,借助于永泰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优势,凭借着政府优惠政策以及愈发完善的交通路网,不断推进项目的总体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3#、5#、6#、8#地块的交付。

  “我们一期项目总建有八百多亩,现在已经建好的是悦山、悦江两个住宅小区和大名墅别墅区,其余的地块都在建设中。”营销部销售吴云武告诉记者。

  据了解,尚未正式命名的2#、4#地块正在进行地基施工,这两个地块用地面积105465平方米,将建起2栋17层高层住宅、8栋18层高层住宅、2栋32层高层住宅、5栋33层高层住宅,并配套1栋3层幼儿园,总建筑面积275349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