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葛岭镇现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20 16:16 浏览量:
 
  

陈斌书记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2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斌、县长雷连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宗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葛岭镇现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在龙门峡谷景区县领导听取相关人员汇报情况

  陈斌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检查了中海创工业4.0示范基地、泰禾海峡生态旅游度假、三迪·闽商生态园(桃李春风)、冠城大通海西文创园、高速连接线(海洋馆道路工程)段、县进修校一附小、东部新城市政配套、温泉泵站、功夫影视小镇(龙门峡谷景区地块)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挂钩县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中海创工业4.0示范基地施工现场

  在调研中,陈斌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主管部门要给予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推动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得到解决;相关乡镇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推进,同时也要做好征地及拆迁民众安置工作,注意生态环境维护,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永泰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