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知名作家来樟采风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4-24 10:25 浏览量:

  

  23日上午,福州市文联组织十余名文艺名家赴我县开展“大美福州”基层采风行活动,近距离感受我县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寻找创作灵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陪同。

  采风组一行首先前往我县六馆一中心博物馆,体验和接触我县的历史文化、建筑文化以及武术文化。随后,采风组前往县文化馆观摩我县本地画家的美术作品,与本地文艺工作者相互交流学习。

  

  福建省青年画院执行院长张剑告诉记者,馆内的一些山水画作品表现潜力大,接近于全国展的水平。他希望,本地文艺工作者能到全国各地大型的展览参观学习,让作品走到更大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大美福州”基层采风行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为主题,为期5天。采风组将深入我县嵩口、盖洋、长庆等乡镇进行采风写生,潜心体验我县的美丽自然风光。同时,他们也将用手中的笔推介永泰、支持永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