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注入新动力:葛岭功夫影视小镇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5-14 15:42 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功夫影视小镇项目在我县葛岭镇龙门景区举行开工仪式。县领导雷连鸣、王德冠、张庆宗、林巍、唐磊,十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志、首席执行官徐小明等参加开工仪式。

  县长雷连鸣表示,近年来,随着八仙过海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极乐汤、乾景园林等诸多重量级的旅游商住项目接连落地葛岭,葛岭已成为永泰旅游发展的新增长极,相信功夫影视小镇的落地将为永泰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元素、增添新的动力。

  据了解,永泰国际功夫影视小镇项目是十方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的集观光、度假及产业培育的综合性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葛岭镇镇区北侧约3公里,总体以原龙村风景区的15.6平方公里为规划范围。功夫影视小镇以功夫为主题,将植入李小龙、徐小明等影视IP、叶问精武门等版权,并结合永泰当地文化基因,打造“一环三片,一心四翼”的集观光、度假及产业培育的综合性旅游综合体。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涉及龙门峡谷景区、葛岭九老半巷地块(游客服务中心)及龙村三大板块,其中,景区板块将于今年年内完成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