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多家企业亮相本届海交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5-21 17:16 浏览量:

  五月福州,万商云集。5月18日,为期5天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福建植福实业有限公司、福州艾瑞数码影像有限公司、福州忆罗纺织品有限公司、卢峰茶叶等多家永泰企业参展。

 

  永泰参展商接受攀讲栏目采访 

  我县及其企业展位分别位于会展中心8号馆和2号馆。永泰展位立足于福州市内唯一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定位,以蓝、白、绿三色为主色调。在展台一侧,出自于永泰匠人之手的小巧竹筐放置着别具风味的李果、李干,另一侧则放置着招商手册、政策手册等材料,工作人员正耐心接待前来咨询的客商。

 

  永泰知名企业艾瑞数码影像有限公司展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客商 

  在众多省内知名企业集聚的2号馆,我县企业凭借别具特色、质量上乘的野山葡萄藤手工编织包、喷墨转印技艺、草制床上用品……引来了众多参市民客驻足观看。

   

  永泰知名企业忆罗纺织品有限公司展区市民在购买商品 

  在本届海交会上,众多品牌纷纷闪亮登场,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让人目不暇接。在2号馆新零售展区,首次入驻的盒马生鲜、超级物种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在3号馆、4号馆的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品展区,结合当地特色文化的展区布置和种类繁多、颇具风情的各类商品从一开馆就吸引了大批市民。

   

  新零售展区的超级物种 

  据了解,本届“5·18”是由中央批准的唯一冠名“海丝”的博览会,以“拓展国际合作、打造海丝平台,深化两岸交流、共享发展机遇”为主题,设置了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展馆,分为10个展厅,4630个展位,共有 77个国家和地区、1559家境内外企业参加,数量创历届新高。

   

  海丝沿线国家展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