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千人徒步小汤山公园 共享生态福利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6-11 09:25 浏览量:
   

 

 

    9日上午,2018年福州生态公园徒步大会举行。我县分会场在小汤山生态公园举行。

 

    上午九点五分,县长雷连鸣鸣枪起步,县领导一行与5000多名市民浩浩荡荡向小汤山生态公园出发。徒步队伍从六馆一中心文化广场出发,经过站前大道斑马线、塔山公园路支路、旋转步道,最后到达终点小汤山公园小广场。

 

六馆一中心文化广场 

 

钢结构旋转楼梯 

    一路上,市民走在清幽雅致的步道上,攀爬永泰版“福道”旋转楼梯,全方位欣赏大樟溪滨水景观带及花海世界的美景。

 

    本次徒步大会以“健步生态公园 乐享民生之旅”为主题,富有意义的徒步大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市民在“家门口”体验了一把生态之旅,也见证了城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