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第二季度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6-22 09:21 浏览量:


视察组在华尔锦生产车间

为深入贯彻市、县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身瑜带队开展第二季度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视察组在小汤山公园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永建新城建设项目、小汤山城市生态公园、“六馆一中心”项目、县重点工作攻坚作战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视察组在县重点项目攻坚作战室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察看县重点工作攻坚作战室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代表们肯定了今年上半年我县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较快增长、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抓好统筹,充分利用“攻坚作战指挥室”经济大数据分析运用平台,推动指标增速和排位明显提升;要抓好入库,全力提速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完善县重点项目工作节点管理系统,细化倒排前期工作计划;要抓好服务,稳定企业发展基本面。健全完善挂钩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引导企业用活、用好省、市、县出台的相关鼓励扶持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