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主动脉”畅通“毛细血管”:智慧信息产业园区道路建设加速推进中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7-16 09:22 浏览量: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葛岭镇的智慧信息产业园区,园内道路建设正呈现大干当前、奋力赶超的繁忙景象,一条条宽敞的大道贯通东西南北。

在三环路与203省道交接处的施工现场,运输车辆往来穿梭,1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两旁挡墙与护坡的砌筑工作。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作为园区主干道的三环路东星段、台口段现已基本贯通,施工团队正在抢抓203省道交接处路口这一块的贯通,主要是路边绿化、人行道建设,以及路灯的基础附属工程,目前园内道路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正有条不紊地加速推进中,计划在今年十月份全部完工。

 

    同样正在加紧施工的还有园区市政路网的建设。记者了解到,园区市政路网共建设13条道路,道路总长为16.04千米,为双向两车道,总投资约5.9亿元。目前已完成东星二路、五路、六路,台口四路、台口中路地下管网和稳定层施工,总长度约12公里,部分路段已完成沥青摊铺。

    据悉,作为园区项目建设与政府招商引资的一个重要节点,园区路网修建对园区的建设发展至关重要。不断完善的交通路网,不仅改善了周边交通环境、刷新群众出行幸福指数,也将对智慧信息产业园区的发展起到突出的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