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至梧桐埔埕路段“白改黑”改造工程预计12月份完工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8-14 10:31 浏览量:

 

    203省道“白改黑”工程是我县重点建设项目,今年7月起,我县城关至梧桐埔埕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开始实施“白改黑”改造工程,目前施工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于今年12月完工。

   项目负责人鲍仕榕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沥青铺设前旧路面的改造工作,包括一些破板修复,路面注浆,护栏加高改造,水沟改造以及涵洞修复。预计可在11月份自行车赛前完成该路段的路面改造,其余附属设施也将于12月底全部完成。

 

   据了解,203省道永泰境内“白改黑”工程总里程为32公里,从闽侯交界经永泰到德化交界,目前施工的城关至梧桐埔埕路段完成之后,我县境内省道203线“白改黑”沥青铺设就全部完成。建成后,路面会更加舒适美观,为我县旅游生态路线打造及乡村振兴提供助力。同时,施工方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施工期间,过往车辆与行人,要减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