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启动“摒弃赌博陋习 树立文明新风”移风易俗专项活动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9-21 09:08 浏览量: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赌博陋习,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 今天上午,由中共永泰县委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文明办承办的2018年永泰县“摒弃赌博陋习   树立文明新风”移风易俗专项活动在南湖公园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县政法委书记吴钢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委文明办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城峰镇和公安局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积极响应,郑重宣誓,并在活动展板上签名,现场观看涉赌警示教育展示板。

 

    就如何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曾玉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精心设计载体,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切实推动活动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进家庭,形成全民禁赌的良好局面;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皆知的良好氛围,围绕重点群体,持续加大教育引导力度,引导机关干部带头抵制赌博陋习,带头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作风;要根据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抓好各个环节的组织落实。纪检、政法部门要切实加大查处打击力度,依法严惩赌博行为,共同推动禁赌工作常态、长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