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现场观摩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9-25 09:08 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局长孙晓岚带队来我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观摩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参加活动。 

    孙晓岚一行实地观摩了永泰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平台搭建、体制建设、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泰县广电局汇报了永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各县(市)区代表就如何促进县域媒体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晓岚对我县融媒体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在三个方面下足功夫:一是要站领主阵地。明确融媒体建设的目的在于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明确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二是要牵住“牛鼻子”。推进媒体体制机制深度融合,立足各县市(区)实际情况,开展多元化合作,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互补。三是要锤炼真功夫。发挥基层媒体作用,关注改革发展动向,努力探索本地区融媒体中心发展建设的道路,从根本上提升业务素质能力。

    据了解,永泰县融媒体中心于2018年8月30日揭牌成立,通过融合永泰广播电视台、永泰新闻网、大美永泰微信公众号三个媒体资源,着力建立现代媒体传播体系,走出了一条先行先试、大胆创新的媒体融合发展之路,标志着永泰县新闻媒体将告别传统单兵作战模式,实现大升级,形成“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新模式,同时也奏响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合唱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