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来永泰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9-25 09:11 浏览量:

 

    21日下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曾祥辉,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刘毅一行来永泰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玉,副县长张青雅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泰融媒体中心,了解融媒体平台、中心运行机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电局局长朱德灿介绍的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创立融媒体品牌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融媒体建设表示肯定,指出要做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必须从内容端、技术支持、盈利模式等三个方面下功夫,要加强各级媒体平台合作,可以利用现有资源,探索省县合作新模式,合力做大、做强,发展成高质量的县级融媒体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