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屠宰场迁建项目有序推进 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09-25 09:13 浏览量:

 

    为解决全县人民“放心肉”的供应重任,更好保证屠宰场卫生安全,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我县于17年底动工的屠宰场迁建项目工程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及室内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

    在屠宰车间,记者看到十余名技术工人正忙着组装刚运输回来的屠宰生产线设备零部件。县食品公司副经理廖鼎承告诉记者,屠宰线设备多采用自动化不锈钢生产线,主要有活体挂猪机、放血机、清水池、脱毛机,还有同步轨道检测设备等,投入使用后效率会大大提升,预计在11月初能完成屠宰设备安装。

 

    此外,该项目工程的生猪屠宰车间,牛羊屠宰车间、综合楼等主体建筑已通过验收。目前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十月底完工。

    据了解,新建生猪定点屠宰场位于东高速匝道桥靠北江滨一侧。新厂根据我县生猪屠宰需求量及肉品消费发展趋势,科学设计整个屠宰场的建设方案。该项目于 2017年12月动工,项目总投资约2500万元,总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建成后的屠宰场比原来扩大了10倍,日屠宰量可达500头。新场将实现工厂化屠宰、冷链化流通、生鲜化上市。新场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