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施工期 永泰清凉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国庆不停工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06 09:02 浏览量:

 

    清凉溪是大樟溪的一条重要支流,也是城区居民的饮水源,自6月底开始进行清凉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以来备受关注,国庆期间全体施工人员坚守岗位,有条不紊、毫不懈怠地在各自岗位上奋战着,保障了工程有序向前推进。

 

    今天上午记者驱车从城区来到清凉溪干流渔溪段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工作。施工方告诉记者,目前渔溪村河段已经进入渔溪公园建设阶段,村尾村河段将于本月中旬完成生态挡墙建设,转入生态绿地建设。施工组根据施工计划,抢抓晴天,按目前进度,整个项目有望于年底完工。

    据介绍,清凉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涉及渔溪、村尾、清凉三个行政村,全长约9.6公里,项目沿线村庄都有相对应配套的生态绿地节点,建有包含漫步道、路灯、以及乔灌木等大面积的绿植的景观工程。届时,村民休闲娱乐又多了个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