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暨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10 10:01 浏览量:
 
    10月8日,县委书记陈斌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视频会和全市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暨三产“跃升季”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查摆问题原因,部署我县“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县长雷连鸣作具体工作部署。

 

    陈斌指出,实现“百日冲刺”和“跃升季”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今年的工作任务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冲刺赶考的状态,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打好高质量赶超的攻坚战。 

    陈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剖析我县在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转型方面存在的薄弱短板,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和魄力,向“浮、庸、躲、慢”等不良之风宣战,全面提高执行意识、执行能力、执行态度、执行效率。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弘扬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工作作风,将主要精力和工作重心下沉一线,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困难、推动工作,以冲刺为契机,攻坚克难,在一线赛出项目进度,冲出百日速度,确保完成各项攻坚任务。

 

    雷连鸣强调,开展项目落地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行动,是提速项目建设、补齐产业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领会意图,自加压力,坚定实施专项突击行动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任务,善做善成,抓好开工和竣工、技改和增资、招商和签约、明年项目谋划以及支撑第三产业发展的各项指标,务求取得“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的突破和实效;要创新方法,担当作为,延续好的机制,保障必备的要素,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督查奖惩,积极营造“百日冲刺”和三产“跃升季”的浓厚氛围。

    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及项目有关责任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