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加快葛清线公路养护提升建设 预计本月中旬全部完工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10 10:03 浏览量:
 
    为落实振兴乡村战略,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我县于今年8月开始对184葛清线道路进行养护提升工程施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于本月中旬全部完工。

    在葛清线清凉段,记者看到沿线边沟已基本完成施工,工人们正在进行路面破板、水泥浇筑等工作。

    县交通建设质监所所长张仁桓告诉记者,184葛清线公路养护示范提升工程总共分为清凉和白云两段,全长17.4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面水泥破板修复、路肩硬化、排水路边沟修复、路边绿化点缀和标线设置。

    农村公路养护提升工程对我县美丽乡村和古村落寨堡旅游综合实力的提升有重大意义。对此,我县专门制定了农村公路养护三年示范提升创建工程计划,2018年至2020年计划完成农村公路养护示范路创建提升工程650公里。

据悉,农村公路养护三年示范提升创建工程将按照“路面完好、路缘清晰、标识醒目、设施完善、排水顺畅、路域洁美”目标,通过对群养农村公路进行养护提升修复,使整体路域环境得到提升,达到“畅、安、洁、优”的视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