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核查我县政府质量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15 14:49 浏览量:
 

 

 

    10月12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颜耀鹏带领市考核组到我县核查2017年度政府质量工作。县领导杨春野参加活动。

    考核组先后前往金泰纺织有限公司、山水传说水云郡、新华都超市泰盛店等地,现场核查有关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情况,并通过现场检查、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等方式,核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消费者维权等具体质量工作。 

 

    汇报会上,考核组一行听取我县关于2017年全县质量工作,详细了解我县质量工作情况,并肯定了我县质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颜耀鹏指出,做好质量工作要树立品牌意识,以创建品牌促进质量提升,认识到区域品牌与产品质量的相辅相成;各行各业等质量实施单位要进一步推动标准化,提升标准化意识,形成标准化管理、标准化生产,并以优秀企业为引导,带动区域行业发展。 

 

 

    杨春野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质量工作考核为契机,发力下阶段品牌创建、标准化实施等工作,并按照市级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推进全县质量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当天,在城峰镇座谈会上,考核组一行还同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展开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