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18 10:09 浏览量:
 
    16日晚,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传达并学习福州滨海新城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县领导陈斌、雷连鸣参加会议。

    会上,雷连鸣传达了福州滨海新城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通过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厚爱干部、旗帜鲜明容错纠错、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等,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乘势而上把全县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出来、调动起来,积极投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随后,陈斌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七个着力”“六个高”和“十项行动”,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政治担当,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陈斌强调,全县上下要围绕“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要求,主动融入,把市委的部署转变为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具体措施,狠抓落实;要坚决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下沉一线,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