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百日冲刺 沙浮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全力推进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0-18 10:10 浏览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和全市项目落地“百日冲刺”行动号召,我县迅速掀起重大项目攻坚热潮。作为我县重点攻坚项目的沙浮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

    记者在沙浮棚改区拆迁现场看到,征迁小组人员各司其职,现场正在进行机械拆除和拆迁施工降尘处理。

    据了解,沙浮棚改区改造范围东至解放大桥头,西至河上酒家往泰盛酒店路,南至大樟溪边,北至粮食局旧豆腐厂路及粮种公司办公楼(含裕源厝、万兴厝)。整个沙浮棚改区改造项目共涉及拆迁户397户,拆迁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

 

    项目启动以来,我县迅速成立攻坚指挥部,建立五个攻坚小组,积极入户走访,推进项目征迁工作。截至目前已签约376户,签约率95%,拆除部分攻坚单位、房屋约25000平方米,取得阶段性进展。

    作为我县又一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沙浮棚户区改造并不单单是提升城市形象,更是给百姓提供一个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该项目的建设,对带动社会投资,促进居民消费,扩大社会就业,发展社区公共服务等都具有极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