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迎五大洲车手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1-14 14:53 浏览量:
 

 

 

 来自澳大利亚的车队选手

    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4日在福州正式开赛,作为主办方之一,我县13日晚设宴香米拉温泉大酒店,款待各方来客。来自五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22支车队的132名运动员正式亮相。

 

领导向赞助商授予荣誉证书

    福州市体育局局长张涵,县委书记陈斌,县长雷连鸣等出席晚宴,并分别向赞助商授予荣誉证书。随后,22支车队依次上台亮相,节目《梨园芬芳》、川剧变脸和永福功夫等展示中华文化的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梨园芬芳》

    据悉,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自2012年开始举办,迄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6届,赛事级别也升级为国际自盟2.1级别的国际自行车赛事,还入选了2016年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和“2017中国体育赛事价值百强榜”名单。今年赛事再度升级,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项目积分赛一站,赛事吸引力进一步提升。

    未来五天,132名选手将在福州市区、连江、长乐、永泰共571.1公里的赛程上呈现出最高的竞技水平,为争夺黄衫(个人总成绩领先者)、绿衫(冲刺积分领先者)、圆点衫(爬坡领先者)、白衫(大中华最佳)四件领骑衫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