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迪·闽商生态园:开足马力 推进生态旅游项目建设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18-12-03 09:02 浏览量:
 
三迪·闽商生态园项目施工现场

    近年来,永泰县加快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积极打造全国知名的“全域旅游目的地”。目前,作为福州市重点旅游配套设施项目的三迪·闽商生态园正开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葛岭镇溪南村的三迪·闽商生态园,见到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工地上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桩机不停运转,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模板安装、钢筋焊接,电焊的火花四溅,机器轰鸣声、钢筋碰撞声交织成一曲建设交响乐。

 

三迪·闽商生态园项目施工现场 

    “希尔顿酒店已全面进入基础施工,计划2019年春节前完成地下部分施工,争取2021年对外开放。”三迪永泰公司总经理张建军告诉记者,三迪项目分为01、01、03三个地块,其中01地块包含了57栋住宅和希尔顿酒店,一标段已于今年6月份封顶,进入建筑装饰部分。02地块作为创意文化园正在规划设计中,03地块也进入桩基施工阶段。 

    据了解,三迪·闽商生态园项目是县政府于2012年引进郭氏集团投资开发的重点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850亩,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

 

住宅区效果图

    “为尽量保护生态环境,我们对施工造成的山体裸露部分,采取了挡墙、绿植覆盖等措施,并根据不同的高差进行了垂直绿化、台阶式绿化等不同类型的绿化设置。”张建军说,项目还将利用独特的水景及温泉资源,引入大樟溪水,打造一个30亩的人工活水湖景。

 

三迪·闽商生态园项目效果图

    三迪·闽商生态园项目充分利用葛岭镇自然山水和天然温泉的资源优势,通过多功能多板块穿插互动的规划设计,打造闽商文化创意园、酒店会议中心、休闲养生、体育健身及配套居住等5大区块,形成集旅游、居住、休闲、会展、商贸、科教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将有力促进葛岭及永泰全域旅游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