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单位联合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19-12-03 10:55 浏览量:

   1号上午,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依法治县办等单位在樟树坂社区联合举办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为主题的2019年县“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在节目《山歌唱宪法》中拉开序幕,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山歌、舞蹈、快板、小品文艺形式,为大家提供了一场普法大餐。 

  此外,各单位还集中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通过宪法知识竞答、主题宣传车巡回展示、发放宣传材料、义务法律咨询、宣传展板展示等方式,集中宣传了《宪法》、法律法规、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和宣传品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7人次。在“宪法宣传周”期间,还将在全县范围内陆续组织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主题日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