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开展集中医学观察点检查工作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3-31 15:48 浏览量:

  30号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俞华带领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我县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医学观察点防控到位,安全运行。

  检查组一行来到县中医院集中医学观察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卫生条件、食品安全、医疗废物处置、人员值班等情况,检查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服务保障是否完善。 

  俞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医学观察点各项规范管理要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值班值守、食品安全、消毒隔离等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做好医学观察点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医学观察点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安全设施排查工作,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拿出整改方案和措施,确保医学观察点防控到位,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