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第三批选派下基层促进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支援队一行来樟调研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3-31 15:50 浏览量:

  27日,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福州市支援队队长游建胜带领省直机关第三批选派下基层促进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支援队一行来樟调研指导我县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清凉镇、梧桐镇,实地查看了清凉镇小田村蔬菜种植基地、迈乐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梧桐镇椿阳村水稻种植基地、春光村今野农场,认真听取负责人对各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春耕物资筹备、生产进度及销售渠道、各项目受疫情影响和带动贫困就业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在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王礼灯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县抓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福建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办副主任、福州市支援队永泰小队陈梓旗汇报了支援工作推进情况。游建胜对我县抓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支援队要做好支援服务,当好联络员、宣传员、推动员,以实际行动促进永泰春耕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