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旅游城 人居幸福地”主题摄影展开展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7-02 17:35 浏览量:

  1号上午,以“生态旅游城 人居幸福地”为主题的摄影展在永泰一中艺术馆开展。县领导姚伟、罗智林、张培奋等参加了活动。

  现场,前来观展的人员驻足于一幅幅作品前,仔细观看每件作品,感受着作品传递出的永泰生态山水、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之美此次摄影展共征集到作品650,经专家审定入选175幅。作品分为生态永泰、人文永泰、幸福永泰三个篇章,摄影家以不同的角度,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 

  县摄影协会副主席、摄影爱好者赖泽樟:“我作为一个参展者也是那个观展者今天来看很多其他摄影朋友们拍得那些作品,我觉得很有启发,大家都拍得非常的好。我觉得以后我们永泰要多办一些这种的展览,然后让大家让我们永泰的美景可以向外面展示,也可以让我们这边摄影氛围更浓一点,把我们家乡的美景向外宣传” 

  此次摄影展将持续至76日,展厅开放时间是上午9点到12点,下午3点到6点 ,欢迎广大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