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今日在我县开赛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09-16 16:50 浏览量:

   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和永泰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今日在我县香米拉酒店拉开战幕。

  比赛现场,各参赛运动员动作干练,一招一式尽显娴熟,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特点,进攻、防守不断演变,一拳一脚毫不示弱,表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 

  在女子丙组比赛中, 2011年8月出生的林嘉乐是我县代表队中年纪最小的参赛选手,也是本组年纪最小的选手。一开场,林嘉乐率先发起进攻,通过前踢、横踢等强有力的进攻,迅速取得了领先,以15:9比分结束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受体力影响,林嘉乐进攻有所变缓,而她的对手明显加快进攻节奏,迅速将分数反超。不过在短暂的调整之后林嘉乐仍继续投入比赛,通过一次次果断进攻,终于以35比21赢下了上午第一场比赛。 

  永泰县代表队队员 林嘉乐 我就觉得我是不是要输了,然后呢,接着我就打起精神,我就要赶上去我要超越她,我就是觉得就是说我要赢,我不可能我不能第一次就直接输下去了,我就一直想着说我的分数是太低了,我就一直想办法追上去,我就想说,在我打第二场的时候,我能再赢一次。 

  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丙组比赛中,我县选手柯家海以29:9的比分轻松拿下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信心满满。 

  永泰县代表队队员 柯家海 我是感觉很累,但是我想拿冠军,因为我第一次失手了,我就想在第二次争取回来,虽然很累,但是我知道坚持一定有回报。 

  据了解,本次市运会跆拳道比赛汇集了6区6县不同重量级的303名选手,比赛为期三天,竞赛项目分别为男子甲乙丙组、女子甲乙丙组,采用单败淘汰制决出各组最后的冠军。 

  福州市跆拳道协会会长 陶健 本次的比赛,应该说近年来最高水平,从这个各区县报名人数达到300人,也是历届最多的,而且呢水平应该是最高的,从今天的开赛来讲,我们各区县的包括最小的年龄的,09年的打得非常好,这个对于我们将来我们福州市选拔人才是非常有利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