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乾景·云湖溪谷森林生态旅游区下月试运营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0-09-18 09:47 浏览量:

   国庆“黄金周”将至,不少市民开始规划假期出行路线。连日来,永泰县乾景·云湖溪谷森林生态旅游区(原乐峰赤壁风景区)内施工队伍忙个不停。去年1月,该景区闭园修整,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步入收尾阶段,计划在10月初开放试运营。

  据了解,该景区位于永泰县葛岭镇,是福州市重大旅游项目之一。项目计划投资约30亿元,以打造“森林+”森林康养旅游产品为定位,依托森林、温泉、草甸、湖泊、峡谷、村庄、瀑布等自然生态资源,全方位开发休闲旅游、康养度假综合型旅游目的地。

  “目前,景区一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当前正进行温泉酒店、水上儿童乐园、餐厅等子项目的建设,计划在10月初开业试运营,明年5月份正式对外营业。” 乾景·云湖溪谷森林生态旅游区项目总经理李育松表示,景区一共分为三期项目,第一期开发主要是对原有的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包括道路、景观等,并规划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打造森林温泉公汤区、ATV探险越野、峡谷飞瀑游览、蝴蝶谷步栈道等新的游览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