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部分乡镇督导创文明县城工作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09-22 10:07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督查考评导向、激励和鞭策作用,切实提升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水平。连日来,县领导姚伟、罗智林、余斌等分别带领创城工作督导组深入部分乡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专项督导行动。

  在督导过程中,各督导组对照创城工作指标,重点查看各乡镇政府所在地的创文明县城宣传、乡镇及行政村综合文化中心设施配备、以及乡镇主干道环境整治情况,并针对软硬件配套设施不足和其他相关工作中的缺漏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据了解,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将在今年十月份迎来上级评审,时间紧、任务重;督导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抓紧、抓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部门与乡镇要紧密配合,严格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标准,对标对表,逐一查缺补漏,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将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上级评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