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樟复查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
来源:永泰电视台 时间:2020-09-22 10:08 浏览量:

   18号下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带队来樟复查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县领导张庆宗、罗智林、张文参加活动。

  复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塘前乡派出所、葛岭镇派出所,察看各所的服务窗口及办公区、生活区等,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宗汇报了我县关于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文汇报我县迎评工作“福州市人民满意派出所”候选和备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及派出所工作情况。 

  复查组对我县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关瑞祺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此次的评议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评议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体现民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查找自身不足,加以整改,努力提高执法水平和为民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警务工作开展;要加强基层派出所建设,提高基层民警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保一方平安的能力与水平同时,希望参加评议的人大代表要深入调查研究,严格依法办事,多提建设性意见,推动公安派出所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