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扩大会召开
来源:永泰县教育局 时间:2017-11-10 14:50 浏览量:
     113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陈维强、谢用淮、张元明、郑毓敏、张训莺、吴展波、林明生和县纪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汪周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陈维强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从永泰教育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当前的重点工作,走出一条有教育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路,在全县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领导表率带头学;二要宣传解读集中学;三要抓好“三进”深入学;四要结合实际研究学;五要推动发展务实学,紧紧围绕教育补短板、教育质量攻坚提升、教育项目建设、教育扶贫和年度工作任务等实际工作,大力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努力推进教育事业在更高起点上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谢用淮在会上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同时,他还结合文明县城创建、精准扶贫、党建和德育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