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国税局、地税局开展“税法进校园,护航助双创”主题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04-19 09:41 浏览量:

13日上午,永泰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福建省东方学院,紧紧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税法进校园,护航助双创”税法宣传活动,为在校师生提供税法及会计法的咨询与解读,将税法知识和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传递到校园。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册、摆放易拉宝海报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同时永泰国地税志愿服务队不断创新宣传手段,通过手机扫码在线观看税收小课堂,在校师生收看了《中国很赞(税务版)》、《税收小课堂》动漫,灵活地宣传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激发大学生学税、知税、宣税的热情。此次活动是一场密切税校联系、助力学生创业的一次税收普法活动,增强了未来中坚力量群体的纳税意识,让高校学生进一步了解税法、掌握税法、用好税法,为未来的就业、创业生涯打下扎实的税收知识基础。

           

税收服务志愿者为同学讲解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