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全民健康覆盖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永泰县卫计局组织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永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8-04-24 11:21 浏览量:

  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大众的健康素养4月20日上午,县卫计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樟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樟城镇南湖公园联合开展完善全民健康覆盖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志愿者现场摆放三减三健宣传展板,设置宣传服务台。县妇幼保健院、樟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分别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健康咨询服务,其他工作人员则通过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同时宣传全面二孩等卫生计生相关政策,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卫计活动的参与率。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100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及健康咨询服务,累计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及健康知识手册852份,卫生计生主题宣传品340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县卫计局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