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18年度全县妇幼保健业务培训班
来源:永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8-04-25 09:08 浏览量:

   4月18日,永泰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8年全县妇幼保健工作培训班。县卫计局、妇幼保健院、县医院、中医院及21个乡镇卫生院(中心)共计50人参加培训。

   

  

   

  

  

  

  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金都到会作开班讲话。他要求,一要紧跟形势,顺势而为,增强妇幼保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妇幼保健在公共卫生工作中的重要性要增强职业的荣誉感要针对群众的需求,尽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二要规范运作,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工作成效。要真抓实干,“实”字当头要真正沉下心工作,真正与百姓打交道要紧抓序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宣传到位才能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有条件的医疗单位要办好微信公众号。三要纵向沟通、横向协作,形成良好的妇幼保健业务网络。县妇幼保健院要加强业务指导、培训,定期下基层指导。县直医疗机构要发挥各自优势,提供技术支持。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相关医疗机构要主动承担职责,严格按照妇幼健康服务任务要求抓好落实,特别是做好农村妇女和城市已婚低保妇女“两癌”检查、宫颈癌HPV检查等重大公共卫生服务

  

  县妇幼保健院和县医院妇、儿科专家作了业务知识培训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讨论并参与业务考试,加强妇幼保健人员业务水平

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