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农业局召开耕地地力补贴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永泰县农业局 时间:2018-04-25 09:54 浏览量:

为做好我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提高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惠农资金的政策性、精准性和实效性4月23日,县农业局召开耕地地力补贴工作专项会议,各乡镇负责农业三项补贴工作面积核实汇总经办人员、县农技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技站工作人员解读财政部农业部《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管理办法》及福建省关于做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送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县农业局副局长刘智清回顾了2017我县补贴实施情况,介绍了当前背景,并重点强调三点:一是思想上重视,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程序稳妥,流程具体。严格按章办事,把政策规定和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做好2018年我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四道程序(简称四三二一),即四个签字——村主任或支书和经办签字、包村工作队核对签字、乡镇经办人员审核签字、乡镇分管领导或主管部门签字,三个公示——村级、乡镇级、县财政局惠民资金网公示,两个公章——村委会、乡镇政府都盖章,一步到位——确保资金发放到位;三要审慎工作,做精做细。各乡镇干部要认真审查,查各个环节签字、盖章、公示等是否到位,查原始数据材料是否真实可靠(特别是名字、身份证号、面积、金额),并认真探索更加有力的、可操作性的监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