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安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永泰县安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来源:永泰县安监局 时间:2018-05-16 14:4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要求,坚决惩处黑恶势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县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县安监局局长郭连滨主持,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连滨局长作了动员讲话,首先传达了53日永泰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5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赴永泰调研扫黑除恶暨政法综治工作时强调的三点要求,并深刻分析了当前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郭连滨局长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深刻、态度要坚决,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战斗激情和高压态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及今后三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清醒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重点要找准,打击要有力,提高打击的针对性,强化打击力度,力求除恶务尽,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要强化宣传发动,着力营造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浓厚氛围,发挥基层组织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巩固成果,各科室要重视、工作要配合,全体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坚定与黑恶势力犯罪斗争到底的决心和信心,形成打击合力,努力构建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

                                                     (永泰县安监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