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职工风采 推进全民健身
来源:永泰县科技文体局 时间:2018-06-13 15:26 浏览量:

 

为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612日晚,由永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永泰县文化馆共同主办的“舞动青春 魅力农信永泰农信社广播体操、健身操比赛在县六馆一中心广场举行,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当晚,来自永泰农信社的7支代表队共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及优秀奖3个。

比赛中,7支参赛队伍成员个个精神饱满,节奏准确规范,动作协调优美。所有参赛者皆以均衡一致的动作幅度及精神面貌完成“规定动作”;在“自选动作”中,嵩口片区的健身操、联社机关二队花球拉丁操、大洋片区的健身操等,动感十足,让人眼前一亮,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嵩口片区在整场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坚持锻炼,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和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