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召开示范区创建迎检验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06-13 15:37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永泰县示范区创建迎检验收工作专题会议在县会堂第七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创建办主任张卫忠局长传达了6月11日市政府召开的示范区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的精神,并对我县目前存在的短板整改措施进行具体部署。最后,雷连鸣县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关系我市创建工作大局,各部门、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把各项创建具体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二要落实到位。各乡镇要再次对本辖区内文化场馆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照验收标准查缺补漏,限时整改,务必按照创建标准配备到位。所有文化场馆要严格按照开放时间正常开放,要落实责任,务必保持人员、开放双到位。

三要加强宣传。各乡镇要精心组织,做好群众宣传工作,采取各种方式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对文化场馆和示范区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要督查指导。本周开始,由“两办”督查室、创建办组成创建工作迎检督查组,指导督查各乡镇做好迎检创建工作,采取明暗结合的方式,逐项核实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督查结果予以全县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