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开展2018年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8-06-20 10:55 浏览量:
   值此端午节、暑期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素养和安全技能,培养良好的水上交通安全出行习惯。 614日,永泰县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联合塘前乡人民政府深入塘前乡中心小学,开展“2018年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海事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安全知识动画视频、知识问答、实操等生动有趣的环节向师生们讲解水上救生求助、安全乘坐船舶和防溺水等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并现场教学生穿戴救生设施,给师生们上了一堂深刻且实用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课,深受学校师生欢迎和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儿童画获奖作品集》130余本,并现场发放了学习用品,愿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