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18-08-22 08:44 浏览量:

821日下午,永泰县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礼强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就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要点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斗争思想,强化政治担当,既要扫黑除恶更要扫除黑恶势力幕后的保护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二要采取措施,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三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四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迎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有关工作。五要加强保障,根据财政的职能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做好经费保障工作。

会后集体收看扫黑除恶宣传相关视频,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的认识。

     郑礼强局长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扫黑除恶学习宣传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