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永泰县林业局 时间:2018-09-17 10: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落实,强化干部扫黑除恶意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9月17日,县林业局在大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义文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森林公安参加会议

会上,森林公安蒋国贻局长首先传达了9月6日福州市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第一次通报问题、建议、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和9月7日福州市林业局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同时对上一阶段全县林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强化线索摸排,精准有力打击;三是组织开展“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紧紧围绕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有黑打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结合各森林派出所实际,对重点区域进行任务划分,重点打击整治辖区内各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

王星副局长汇报了前段时间林业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中央督导组在闽督查扫黑除恶工作,全局上下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应知应会的内容要熟悉,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鼓浓宣传氛围。全局要继续深入林区摸排线索,特别是基层林业站要继续发动护林员、村干部队伍强化摸排力度,召开座谈会的要记得拍照留痕,工作要有痕迹。从本月开始,要对全县林业系统范围内进行巡查督导,督促履职尽责。各林业站要按照局扫黑办要求,每周按时书面报送线索摸排表,最迟于周四下午下班前报送,需要局分管领导签字。不及时报送的林业站将记录在案,予以通报。

局长张义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并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认真深挖摸排,提升线索质量。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战斗力。四是持续宣传发动,保持高压态势。五是突出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六是强化督查督办,全面落实整改。七是学习领会精神,守住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