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扫黑除恶专场“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永泰县科技文体局 时间:2018-09-17 15:18 浏览量: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9月15日下午,由永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永泰县科技文体局及永泰县公安局承办的主题为“依法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永泰”的周周乐群众文化活动在县永福激情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山歌、快板和闽曲联唱等精彩生动的表演中,并在演出过程中穿插观众互动、有奖问答,向广大居民群众阐释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具体举措,着力营造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声势。

除演出活动外,活动现场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单、宣传展板等多种宣传手段,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同时,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受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内容涉及到扫黑除恶、拒绝赌博、酒驾等内容。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真正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中央加强社会治理的坚定决心,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为扫黑除恶取得重大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