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计委领导赴永泰县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永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8-09-21 11:27 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杨晓煜带队检查永泰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看台账及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永泰县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市卫计委副主任杨晓煜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五点意见:认识再提高,深刻领会并紧扣中央工作精神,切实落实到行动上来机制再健全,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净化医疗环境宣传再加强,宣传工作要体现本行业的扫黑除恶特点加大排查力度,认真排查确认是否存在黑护工、太平间非法经营、非医疗转运加大部门协作,加大与公安、民政等部门之间的协作,齐心协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卫计委副主任杨晓煜一行实地察看永泰县医院

    

市卫计委领导在永泰县医院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材料并听取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