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扫黑除恶文艺宣传活动 弘扬社会正气
来源:永泰县科技文体局 时间:2018-09-25 15: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9月19日-20日,由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永泰县科技文体局主办,永泰县文化馆承办的主题为“扫黑除恶治乱,共享平安永泰”的群众文化活动在旗山公园、塔山公园热闹开展。

伴随着音乐声响起,“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演员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山歌演唱、快板说唱、萨克斯独奏、葫芦丝独奏、舞蹈、闽剧等节目轮番上阵,尤其是山歌演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快板说唱《扫黑除恶上战场》等节目,将扫黑除恶知识融入山歌、快板和闽曲联唱等精彩生动的表演中,道出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将本次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喝彩声,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扫黑除恶”是中共中央国务院统筹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全民行动。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打击涉黑、涉恶犯罪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