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18-10-18 10:35 浏览量:

为帮助广大干部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当好党员群众的政策宣传员,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检验学习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进,1018日下午我局组织全局在编干部职工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在于考查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试卷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举报奖励标准等内容,考试结束后由县局扫黑办统一收集试卷,并进行测评、登记、汇总。

通过考试,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和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考试受益匪浅,将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