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商务局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检查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18-11-16 17: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消除有限空间安全隐患。1116日,县商务局、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城峰镇安办和派出所联合对城峰镇内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工贸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永泰县金泰纺织有限公司、胜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达食品有限公司、永大蜜饯食品有限公司、深纳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并就企业风险辨识和台账建立、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有限空间审批、安全警示、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检查小组将通过复查检查,督促企业整改隐患,将有限空间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并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把有限空间作业列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县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