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永泰县农业局 时间:2018-11-16 17:37 浏览量:

11月15日,省非洲猪瘟防控督查组来我县开展督查工作。一行先是听取了我县分管副县长林巍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内业材料,随后实地查看了我县城关中心市场、永泰东高速出口防控非洲猪瘟临时检查站、冠景酒店三个点督查组对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8月3日,辽宁省发生了我国首例非洲猪瘟疫情后,我严格按照全国、省、市非洲猪瘟防控紧急会议和相关防控文件精神,落实“外堵内防”综合防控措施。特别是11月9日全省非洲猪瘟防控视频会议后,我县高度重视,及时部署,严防严控,全力以赴做到三个“确保”。一是县主要领导亲自当指挥长、亲自部署、亲自督查,确保防控措施严格到位。二是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形成有效的防控合力。三是各级干部全员动,密切配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24小时值班值守人员配备到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任务艰巨,督导组提醒我县要做好持久战准备,做到四个“进一步”,即防控防堵进一步加强、市场供应保障进一步加强、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防疫消毒工作进一步跟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